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春姐姐來了500字作文

春姐姐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春姐姐來了,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。她的到來。使我們不再飽受寒冷的欺凌。讓本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變得生機盎然起來,一切富有生命與活力。

  在草地上,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。那麼小草正在幹什麼?哦,頑強的小草正在衝破地面,探頭張望呢!花兒又在幹什麼?美麗的花兒正在含苞欲放,就猶如羞澀的少女亭亭玉立的站在那裡。小鳥又在幹什麼?活蹦亂跳的小鳥正站在枝頭吟唱着歡快的歌。

  河水裡呢?小魚兒正在游來游去呢!幾條小魚正在追逐、嬉戲。真是有趣極了。小魚兒們三五成群,一群一群的游過在我的面前。

  大樹呢?先說柳樹吧,柳姐姐散開了她那迷人的長發,好像要向人們展現她那無限的魅力,說:“我的長發美麗吧!是不是很羨慕我呢?”槐樹在旁邊也不甘示弱,槐樹葉一串一串的,就差5月槐花開放,那時一定會很美麗吧!還有楊樹,綠油油的樹葉像春姐姐一片一片掛在上面的明信片,記錄著春的信息。哦,還有松樹,他們還是像往常一樣傲然挺立,不依不撓,堅強勇敢的站立在那裡。

  來到山上,放眼遠眺,大地煥然一新。草地綠起來了,花兒開放了。看啊!春姐姐就像一個手持魔法棒的精靈,在我們身邊環繞飛行,使得她飛過的地方到處充滿溫暖的氣息。

  春來了,來到了我們身邊,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姐姐吧!

  六年級:安兒妹妹



春姐姐來了 標籤:春姐姐來了作文 春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