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春姐姐來了300字作文

春姐姐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春姐姐帶着綠色、紅色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頓時,到處都充滿着生機勃勃的氣息。

  早上,我剛起訂,便看到窗外陽光明媚,決定到郊外去散步。剛打開門,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,是那麼的舒服。我想:是不是春姐姐來了呢?走在郊外的路上,我發現小草變綠了,樹枝也發芽了,果樹開花了。突然,我發現遠處的草地上有了幾點紅,真是“萬綠叢中一點紅”呀!我懷着好奇的心走近一看,噢!原來是大紅花開了呀,怪不得紅的那麼鮮艷,那麼刺眼呢!我抬起頭,閉上眼,任雨後的甘露濕潤我的臉。剛張開眼睛,便看見天空上有個“人”字在移動,原來是大雁正從南方飛回來了呀!

  啊!春姐姐真的來了,要不然為什麼大紅花開了;樹木發芽了;連大雁也飛回了呢?你們說是不是呢?

  怕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小朋友們,你們要好好學習,不要白白耽誤了一個這麼好的季節呀!



春姐姐來了 標籤:春姐姐來了作文 春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