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姐姐來電話啦400字作文

姐姐來電話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嗡——嗡——嗡”靜音模式下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,噢,原來是我姐姐來電話了,什麼?什麼!我姐姐來電話啦?姐姐!耶!

  大家可能有疑問:為什麼我會這麼高興。那是因為我和姐姐相差12歲,從小,我和她的關係就一直很好,整天形影不離,可是姐姐上高中時每年暑假和寒假才回來,上了大學就更不用說了,雖然也是每年寒假暑假回來,可是在家陪我的時間缺少了。現在,姐姐上班了,上班的她只能夠每年待在家裡只有幾天而已,姐姐讀的是上海福大,可惜,我們家不在上海,不能夠經常見到姐姐。

  媽媽接通了電話:“喂?女兒啊……”媽媽和姐姐聊了幾句,我就尖叫起來,“女兒,晶哲再喊你呢,我先繡花了。”

  媽媽把手機遞給了我,我說:“您好,這裡是寧鄉縣花明錦園,請問,您有什麼想要問的嗎?”姐姐沉默了一會兒,說:“噢,您好,我是諮詢台台長,您有什麼想要問的嗎?”我和姐姐放聲大笑。

  姐姐告訴我:“我一月28號回來,回來給你包個大大的紅包!”我很開心,但我絕不是因為有紅包才開心,是因為姐姐快要回來啦!

姐姐來電話啦 標籤:春姐姐來了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