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校運會500字作文

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鳥兒在歌唱,樹葉在搖擺,花兒在跳舞,學校在沸騰……

今天,晴空萬里,氣候宜人。一曲曲《運動會進行曲》震耳欲聾。運動會開幕式便在這種氣氛中開始了。各班同學排着整齊的方陣,邁着有力的步伐,一一進入會場。到我們入場了,“挑戰自我,突破極限。”我們的口號震天動地……

看,跑到上運動員們英姿煥發,如展翅的雄鷹:跳高場上,橫杆不斷升高:實心球區,如手榴彈不斷飛向藍天,落向遠方。到處都是驚心動魄的比賽,到處都是熱烈的掌聲,到處都是運動健兒的精彩表現。

面對這200米的競賽,我信心十足地走向比賽場地,像一位得勝的將軍。200米,小意思,在班上我可是被稱為“神腿”的,哈哈!冠軍一定是我的。想着我捧着獎盃的樣子,我就心花怒放。忍不住喊出聲來:我是最棒的!

“呆若木雞”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如果不知道看看我就知道了。站在這,我才知道什麼叫強中更有強中手。在200米的準備場地的運動員都積極地作着準備。抬腿、擺臂,一板一眼的。瞧瞧那架勢,可比我強多了,看來這將是一場硬仗。“嘭”比賽開始了,我拼盡全力地跑。可是最後,我還是只拿了個第三。大家跑過來伏扶我,並對我說:“不要灰心哦,下次更努力就可以了!”同學們給我遞水,噓寒問暖……像照顧姐們一樣的照顧我,我的心裡暖暖的,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獎盃了。

校運會在歡樂和沸騰中結束了……



校運會 標籤: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