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歡樂六一450字作文

歡樂六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,為了慶祝我們的節日,學校安排大合唱比賽和文藝匯演。  

  上午放學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舉行慶六一活動的時候,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興奮不已。我們排練了好幾天的大合唱就要開始了,我們在放學路上唱啊跳啊……  

  今天下午睡過後穿上我美麗的校服,戴上鮮艷的紅領巾,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,每一個班級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我們精神飽滿、信心十足地準備上場。  

  我們是第三個上場的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各自的位子上。“紅星閃閃,放光彩”,我們一邊擺手一邊唱,我們每個人都很認真。  

  大合唱之後,我們來到操場上,觀看主題為“放飛理想,擁抱快樂”的文藝匯演,有大合唱、樂器聯奏、獨唱、經典朗誦等等。我最喜歡舞蹈“清風荷影”。校中心隊的姐姐們像一隻只綠色的清蓮迎風起舞,漂亮極了……  

  不知不覺半天的時間就過去了,在歌聲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中結束了。我們期待下一個美好的六一。



歡樂六一 標籤:快樂六一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