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五一勞動節遊記作文400字作文

五一勞動節遊記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五一”長假,媽媽帶我去當陽的玉泉寺遊玩。  

  我們開車到玉泉寺了,還在門口,我就看見灰灰的牆上刻着"玉泉寺”三個閃閃發光的 大字。 進入玉泉寺,映入眼帘的是顆顆綠柳,把群山環繞着。

  玉泉寺里最有趣的是珍珠泉,我們還沒到泉邊時看見有一群人在圍看什麼東西,我心中好奇便加快了腳步。走到近處一看原來他們在圍看珍珠泉。原來,你只要在泉邊拍拍手,泉底就會冒出一串串大小相同的泡泡,像一串串大小相同的珍珠。因此而得名為珍珠泉。我也加入了拍手的隊伍,我邊拍手邊想,泉底哪有那麼多冒不完的泡泡呢?難道有許多小朋友躲在什麼地方吹泡泡問嗎?那他們一定玩得很開心吧!直到我的小手拍紅了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。 玉泉寺里最有名的是關公廟,我們也參觀了關公廟, 進入關公廟, 廟內最顯眼的是一座浮雕,浮雕上刻着關公的故事,有"桃園三結義","千里送義嫂”等等

  玉泉寺里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,看也看不完,說也說不盡,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。



五一勞動節遊記作文 標籤: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“五一”勞動節作文 五一國際勞動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