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“六一”之前的準備400字作文

“六一”之前的準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首先,我肯定要去相館照一張相,前幾年我都是這樣,每一相片,都記錄著我美好的時光,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所以,每一張相片都是珍貴的,當幾十年過後,在來翻看這一張張照片,那一定是一件非常值得回味的事情。  

 我還要用五顏六色的彩色紙折成七隻七彩的和平鴿,在“六一”節那天,讓它們飛向七大洲,向世界各地地少年兒童表示節日的祝賀和真心的問候。向世界各地貧苦的小孩們表示祝福希望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,吃得上飯,上得起學,睡得好覺。 

 還要就是要請幾位好朋友來我家玩玩,在“六一”這個特殊的節日里,我一定要和我的好朋友們玩得開開心心,用笑聲來充實這一個屬於我們兒童的既節日。 

 觀看我們各班表演的節目也是決不可缺的,在我們兒童的節日,那真是一件有趣的事,在熱烈的掌聲中,的我們的喝彩聲中,去感受“六一”的快樂。 

 那天下午,我會到天樓上放起我的燕子風箏,風飛系著我的夢想,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,燕子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放飛我的夢想。 

 有了這些,我的“六一”會更加快樂有了這些,我的“六一‘會更加充實。

“六一”之前的準備 標籤:“六一”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“六一”作文 難忘的“六一”作文 慶“六一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