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遊記作文600字作文

遊記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記得那年,我再爸爸媽媽的帶領下遊玩了綏市國門那裡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!青山綠水,花鳥魚蟲,一切美麗和諧,讓人過目難忘。

  一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“綏芬河口岸”5個大字。再往裡走就是一片綠地,上面有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,然後是水平如鏡的小湖。湖中有好多魚兒,紅的,白的,黑的,花的……金魚,鯽魚,鯉魚……湖底還有大大小小,花花綠綠的鵝卵石。把腳放進湖水裡,啊……透心涼。湖旁還有一個一個的大頭,石頭上的那個丹頂鶴不是要欲欲起飛,直插雲霄呢!

  “喀嚓喀嚓”爸爸為我在鳥籠旁照了張像。那大大的鳥籠里與各式各樣的小鳥,有好多種我都說不出名字呢!鳥兒唧唧喳喳,好可愛啊!鳥籠旁、還有一個大大的湖,最顯着的地方是湖的清,湖的靜,湖上的橋。

  湖的清,透過清清的湖水,看的清湖底的沙石,看的清湖底魚兒的嬉戲,看的清湖底如同雜草一樣的“小海藻”。湖得靜,靜的不知是一塊玻璃,還是一片藍藍的湖水。風兒吹來,湖中盪起微波,這才知是一片湖水。湖上的橋是紅色的,橋上的紅色木板雖然已被人踏掉了一些顏色,但在我眼裡依然那麽美麗。

  咦!那邊不是中俄交界處嘛!!!一面中國旗和一面俄國旗迎風飄拂,讓我想起了革命戰士,是他們用鮮血製成了這面旗,是他們用生命換來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!

  這次國門之旅讓我受益匪淺,國門不僅僅是中國的象徵,更是中國人的象徵!

  六年級:1651



遊記作文 標籤: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