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七彩果(三年級學生創作)2800字作文

七彩果(三年級學生創作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800字

這是一個又趣又險的故事...... 

  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個叫瑪山的王國里,有一個叫彼俄的年輕將軍,他不僅長得高大俊朗,還在戰場上立下了許多赫赫戰功。不過關於他的閑話也很多。原來在前兩個月的戰爭中彼俄被一塊大石頭絆跌跤了,這時眼看敵軍的箭就要射進他的胸膛,國王突然往前一擋,箭穿過了國王的大腿,而彼俄安然無恙。那些平時敵視彼俄的士兵、大臣們都製造謠言,說彼俄是故意跌倒,等着國王來救他,他好趁機滅掉國王,自己登上國王的位置。戰爭結束,大臣安德飛就請來全國最聰明、醫術最好的太醫卡拉來為國王治病。卡拉說:“國王的病需要一種葯,這種葯需要七種配料,這七種配料又源於七個果子,這七個果子都長在一棵樹上,如果一個找不對,這葯就不能熬制!”。“那這棵樹在哪呢?”“這棵樹在夢境里,只要吃下山頭上的六瓣花睡着后你就可以去了,不過如果你沒有達到那裡面白衣道士的要求,你就會被他抓去當奴隸,並且再也回不來了,找好了葯回來再找我吧!”說完,卡拉就快步走了。 

  第二天安德飛貼出了告示,說明了卡拉的要求並在下方寫,如果有人辦成了這件事將會獲得國王的無價之寶。無價之寶?這件事立刻轟動了瑪山。很多人都踏上了這次冒險這路,可是這些人都沒有能回來。彼俄也準備去試試。於是他在這天中午來到山頭吃了六瓣花后就昏昏睡去了...... 

  恍惚中彼俄發現自己已經登上了一列長長的大列車,車上坐了許多乘客,都是慕名而來尋找七彩果的。一路上他與旁邊的男子詹姆斯聊得非常開心。大約兩個小時后,列車員說:“果園到了,大家請下車。”彼俄往窗外一看,外面都被灰灰的煙霧所繚繞,哪有果園的影子?還沒等彼俄發問,列車、列車員、乘客都不見了,只剩下他和詹姆斯。 

  兩個男人結伴往前走,突然他們的面前真的出現了一位白衣道士。白衣道士說:“呵呵,又有兩位年輕人來找果子啦!前方很危險,你們願意繼續嗎?如果願意,你們幫我完成一件事情;如果不願意,哼哼,如果不願意,我就要把你們抓去當奴隸,只給你們一次選擇的機會,你們願意不願意往前走?”“願意!”兩個年輕人一起說道。“那好,你們向前走一百米會看到一個兇惡的巨人,你們必須在天黑前把他殺死,並取他的一隻手指頭來見我。”說完白衣道士就不見了。兩個男人飛快地往前走,嗨!前方還真有個兇惡的巨人!詹姆斯上來就是對着巨人肚子一踹,可是巨人的肉太硬了差點把詹姆斯彈得飛了出去。彼俄看見詹姆斯那狼狽樣,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說:“哪有這樣打巨人的?看我的!”說著他就向巨人的腳後跟射去,痛得巨人嗷嗷直叫,詹姆斯趁機用寶劍插進了巨人的胸膛.....“噢噢,巨人被我們殺死了!”兩個勇士歡呼起來。他們按照白衣道士的旨意做了,砍下了巨人的手指頭並來到了白衣道士開始出現的地方。白衣道士又出現了,看見他們真的殺死了巨人並帶回了他的手指頭,笑盈盈地說:“你們滿足了我的要求,我現在也要滿足你們的一個要求了!”說著他朝着那根手指頭點了一下,那根手指頭立刻變成了一把銀光閃閃的鑰匙。“這是幹什麼用的呀?”彼俄問。“你們不是要去找那七個果子里的東西嗎?我告訴你們吧,每個果子都象一個個房間,必須要用我給你們的鑰匙才能打得開,如果你們還想得到其他六個,必須還要滿足我其他的要求才可以得到,你們願意嗎?”“願意!”兩個男子異口同聲地說。“那好,我有個侄女,長得非常漂亮,也很能幹,不過她被壞人抓到西方的樹林里去了,你們的任務就是將我的侄女救出來,聽到沒有?”沒等他們回答,白衣道士已經不見了。 

  兩個男子於是向西方走去,嗨!還真有個森林!森林很大,到處瀰漫著煙霧,森林裡更多的是墨綠色的大白楊樹,在風中沙沙做響,這能不令人毛骨悚然嗎? 天漸漸黑了下來,兩位男子也發覺自己在這偌大的森林裡迷了路,只好找來木柴,點燃了火后靠在樹邊聊天。突然他們聽到北邊有人在講話,那種聲音非常難聽,又尖又細令人討厭。彼俄他們兩人趕快躲入草叢,過了一會,有兩個巨大的人影走來,哦,那不是人,而是兩隻巨大的異形昆蟲!足足有人的兩倍大,它們手中抓着一個金髮碧眼的小女孩,她的手腳都被綁着,看樣子好象是被異形昆蟲給“托”過來的(因為好象腳被綁住了不能走路)。更可憐的是她的嘴巴上還巴了一大塊膠布,讓她想叫又不敢叫。彼俄他們已經確定了眼前的小女孩就是他們正在尋找的需要營救者,他們必須找機會救她。兩個異形怪物突然停了下來,左邊的那個說:“我們什麼時候把她給解決了?”“解決?!不行不行,我還想將她奉獻給大王呢!”“......”說著說著兩個異形怪物竟然吵了起來。彼俄覺得是時候了,便跟詹姆斯耳語了下,兩人準備實行秘密計劃了。他們利用怪物在吵架時分散了注意力,趁機殺死了兩個怪物。救出了小女孩,他們帶着她在白衣道士出現的地方等候。白衣道士看到侄女被救了出來,欣喜萬分,連忙給了他們一串鑰匙。就這樣他們一直順利地通過了第六關。 

  到了第七關時,他們出了事。最後一關是由恐龍把守着。詹姆斯在抽出寶劍刺向恐龍的時候,恐龍痛得慘叫,一下子張開血盆大口就向詹姆斯撲了過去......後果可想而知,詹姆斯在連還手都來不及的情況下被恐龍活活地吞了下去。彼俄的心裡難過極了,他在心裡默默地說一定要給好朋友報仇!他連發四把飛刀,刀刀都正中恐龍的心臟,可恐龍並沒有最後倒下,彼俄就用隨身攜帶的寶劍,用盡全身力量刺向恐龍......恐龍終於被勇士殺死了。雖然為好朋友報了仇,可彼俄依然沒有從失去好友的陰影中走出來。他將恐龍的肚子剖開,發現好友躺在裡面,永遠的不再醒來......彼俄找了一塊非常美麗乾淨的土地將詹姆斯安葬下去。 

  再次見到白衣道士的時候,道士好象一切都知道了。他勸彼俄說道:“孩子,別難過了,一切都會過去的,我們現在趕快去取你想要的東西吧!”一想到馬上就可以拿到拯救國王的藥丸,彼俄心情也就好了許多。彼俄跟着道士往前走,不知走了多長時間,前方出現了一些小亮點。嘿,又有許多小亮點飛了過來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果園秋收的情形。果園的正中間是一棵金光燦燦的果樹。“哇!正是我要找的那棵樹!”彼俄驚喜的要叫起來。只見白衣道士念了念咒語,把那七把小鑰匙變成了一把巨大的金鑰匙。他將金鑰匙插入樹桿,只聽“噎”的一聲,樹上所有的果子都綻開了,露出了七彩的藥丸。道士將藥丸放在彼俄的手上,微笑着說:“孩子,你的勇氣讓我佩服,我為你驕傲!”說著他吹了一聲口哨,一匹高頭大馬跑了過來,“他會送你回家的。”道士輕輕地說。說話間,道士不見了,果園也消失了,彼俄只知道自己騎着大馬一路飛奔...... 

  彼俄突然醒了,發現自己躺在山頭上,手裡抓着那七顆藥丸。彼俄飛快地跑到卡拉家,送給太醫自己找到的藥丸。太醫幫國王服下了彼俄帶回來的藥丸,國王立即就可以下床行走了!一個星期後,國王徹底康復了。國王很是感激彼俄,問彼俄需要什麼可以向國王提出來。彼俄說:“陛下曾經救過本人,我要知恩報恩。況且在我為國王尋找藥丸的過程中,已經獲得了無價之寶了-----那就是友誼與勇氣的力量!”國王更加佩服彼俄這種不惟名利的品質,封他為首席大臣。從此,彼俄一直輔佐着國王,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七彩果(三年級學生創作) 標籤:三年級作文 創作作文 三年作文 三年後的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