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打工小妹”600字作文

“打工小妹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“打工不打白不打,打工打了不白打。”打工小妹今天要為爸爸媽媽打工哦!不知道在打工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故事。

  “叮零零!叮零零!”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拽了出來,我用無力的手支撐起身體,揉了揉朦朧的睡眼,並隨口而出一句來:“誰鬧的鈴呀?起這麼早幹嘛呀!真是的!”忽然,一段記憶在我的腦子裡飛快地閃過——“今天,我要為爸爸媽媽打工!”對!我迅速地穿好衣服,迅速地走下床,迅速地刷牙漱口,剛才那濃濃的睡意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我狼吞虎咽地“塞”下了早餐,便開始工作了。

  我首先從陽台上拿出了一把拖把,把水龍頭擰開,然後把拖把打濕,就開始拖地了。只見我手握拖把柄,讓拖把在地上拖來拖去,不出一會兒,一個房間就輕輕鬆鬆地被我搞定了,大致地看來,還蠻幹凈的。可是,仔細一觀察,卻覺得不是很乾凈。於是,我挽起袖子,手握拖把柄,又拖了一遍。這一次,雖然比上次好多了,但是,還不是很乾凈。因此,我又拖了一次。這一次拖完,地才算乾淨。我擦了擦汗,房間就算拖完了。

  房間拖完,我該打掃客廳了。我拿出了掃把,在客廳里掃了起來,過了20分鐘,我掃完了,看着我自己的勞動成果,我不禁欣慰萬分。臉上露出了勞動過後的喜悅的笑容,笑容是那麼自然,那麼美麗。

  這一次的“打工”,讓我嘗到了勞動過後,快樂的心情。希望可以再來一次,這樣的快樂勞動。

  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丁衍舒



“打工小妹” 標籤:“打工”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小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