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魔術揭秘300字作文

魔術揭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只見魔術師讓他的女助手把頭伸進一個盒子內,然後用手銬把它的手給夾住,接着把一把長劍從上面插到盒子的中央,再把許許多多的匕首按次序地從盒子的左邊和右邊插了進去。只見那個女助手非常痛苦,雙手緊緊地抓住“把桿”。盒子上扎滿匕首后,魔法師說了一陣:“天靈靈,地靈靈”,便打開盒子的小門。我們驚奇地發現,女助手的頭不見了,真是奇怪!難道女助手的頭被砍斷了?為什麼盒子內沒有血?為什麼…… 

你想知道這個魔術裡面的“奧秘”么?告訴你吧,其實這個魔術很簡單,只不過是魔法師動了手腳。一開始,男魔法師給女助手戴上手銬的時候,在旁邊的女魔法師把裡面的鐵板關了上去,然後男魔法師把長劍插在盒子中央,為的是不讓觀眾看出裡面的漏洞。盒子上的那些匕首看起來就像插在女助手的頭上,其實離女助手的頭極近。魔術天衣無縫! 

  你們想知道魔術的其他“奧秘”么,以後我會慢慢講給你們聽的。

魔術揭秘 標籤:揭秘作文 魔術作文 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