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謎團揭秘(人物介紹)800字作文

謎團揭秘(人物介紹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探長:周子南 

朋友稱為:南探長 

喜歡的顏色:藍色、黑色 

智商:168 

擅長:槍法(99.9中) 

口頭禪:我手上絕不會放過一個罪犯。 

備註:幽默睿智,有膽識有魄力,他有着鐵一般的百折不撓的精神意志和一顆堅持正義的赤子之心,每每能在危難關頭引領眾人戰勝邪惡,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給罪犯致命一擊,讓大家絕處逢生。(無人)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探員:韓哲瀚 

朋友稱為:小子 

喜歡的顏色:白色 

智商:180 

擅長:一分鐘閱讀5000字 

口頭禪:放心吧交給我吧 

備註:家境富裕,知識淵博,是個古靈精怪的天才,痴迷於昆蟲學等各種冷門研究。是浩南的fans,也是浩南的得力助手。思維敏捷。(無人)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醫生:陳夏沫 

朋友稱為:美女醫生 

喜歡的顏色:天藍色 

智商:173 

擅長:能讓“死人說話”,無論境況多險惡,從不輕易放棄,並且堅信女人不是弱者。 

口頭禪:我們線索中肯定有遺漏的。 

備註:兩個碩士學位,一個博士學位,五次獲得美國賓州醫科大學A級獎學金,聖約翰大學最年輕的教授,解剖實驗室的主任。性格要強,很堅強,她正義感非常強,不畏邪惡與強權。父母均為建國初期非常出色的化學家。(無人)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記者:周子蕾 

朋友稱為:蕾兒 

喜歡的顏色:粉色 

智商:157 

擅長:善於根據描述繪畫出人物確切形象,為鍾朗小組辦案提供便利。 

口頭禪:我先去報社了。 

備註:探長子浩的表妹,長相甜美,溫柔可人,讓大家在緊張懸疑的劇情中感受到了一份溫馨。交際能力強,人緣好,心地善良。但是有點馬虎。(無人)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荷友們這就是謎團揭秘的主要人物,大家踴躍報名…………… 

我的前世之夢(六)準備過幾天寫。我先打我奇思妙想的迷途揭秘的人物介紹給打看看。不要退稿喲!人家還在書店看了數獨遊戲!!!! 

大家快點報名只有2男2女,以後都不會加人了…。快呀

謎團揭秘(人物介紹) 標籤:人物介紹作文 揭秘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