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解放軍叔叔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
解放軍叔叔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解放軍叔叔,我想對您說 

 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溫雨琦 

  解放軍叔叔: 

  您們好! 

  如果有人問我,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是誰,我會毫不猶豫地說,是解放軍叔叔;如果有人問我,世界上你最崇敬的人是誰,我會大聲的說,是解放軍叔叔。 

  夏天,烈日炎炎,熱浪滾滾,我們坐在有空調的教室里,舒適的學習、讀書,而您們卻不畏酷暑,頂風冒雨,守衛着邊疆,保衛着我們的家園。 

  冬天,地凍天寒,大雪壓山,我們坐在教室里,小手都凍的發紫,而您們為了人們幸福的生活,頂着刺骨的寒風,默默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,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環境。 

  地震了,在碎瓦、危牆處閃動着您們的影子;洪澇災害發生了,在大堤上像牆一樣阻攔洪水的又是您們,您們總是不辭辛苦地戰鬥在最艱苦的地方;大年三十,萬家團圓,人們高高興興吃年夜飯,喝團圓酒,而您們卻捨棄了與父母妻兒團聚的機會,維護着祖國的安寧。 

  解放軍叔叔請允許我說聲,你們辛苦了,你們勞累了。祝您們好人一生平安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最崇拜您們的人:溫雨琦 

  2008年4月6日 

  指導老師 

  王琳

解放軍叔叔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解放軍叔叔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