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郵遞員叔叔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
郵遞員叔叔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親愛的郵遞員叔叔

  您好!

  我是濱東小學三年一班的魏樂樂,這次我懷着崇敬的心情,給您寫下了這封信。

  每天天剛亮,當我踏着朝陽上學去的時候,總能在家門口聽到您為家家戶戶送信的車鈴聲,我知道是您又給忙碌的人們送來了遠方親人的問候,使這些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身在異鄉卻不再孤獨。

  記得六一節前幾天,表姐打電話說,給我寄了一個六一禮物,我算了算,應該早就送到了呀,我等了一天又一天,終於在六一節前一天的下午,正當我沮喪的時候,“叮咚,叮咚”門鈴響了,我打開門一看,呀!是郵遞員叔叔,他把禮物給了我,一邊抹汗一邊說:你這姐姐也太粗心了,好好的忘記寫門牌號了,弄得我只好一家一家的問,才知道你們住在這。”我心裡激動極了,心理湧起一陣熱流。

  日落時分,當我踩着夕陽放學回家,遠遠就看見您那忙碌的身影,那是您給千家萬戶送報紙來了。

  我的爸爸再工作之餘有一個習慣,就是每天下班后都要看一會兒報紙,這個習慣從未改變過。可是在‘珍珠’颱風登入廈門時,爸爸發愁了,單位都放假了,這麼大的颱風,報紙肯定沒人送了!正當他坐立不安時,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叫聲:“301報紙來了。”爸爸連忙應身跑下樓,我往窗外探頭一看,風雨中的您,來不及等爸爸說謝謝,也顧不上擦去臉上的雨水,又消失在風雨中爸爸拿着報紙由衷的感慨道:“郵遞員真辛苦。”為此,他還編了一段順口溜:郵差叔叔真辛勞,風雨無阻來送報。新聞娛樂全報道,世界變化真奇妙。

  郵遞員叔叔,我想對您說:您辛苦了,由於您的辛勤工作,人們的工作壓力,緊張的心情才得以緩解。您是幸福與快樂的使者,感謝你們!

  此致

  敬禮!



郵遞員叔叔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