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幼兒園趣事300字作文

幼兒園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有一次,在幼兒園裡,蛋蛋老師在吃中飯的時候把湯打翻了,把青菜都弄到鞋子里去了,但是她還是笑眯眯的,結果小朋友們笑得前仰後合。我回家就告訴了自己的爸爸媽媽,後來發覺好多小朋友也告訴了他們的爸爸媽媽,因為有一次家長聚會的時候我發現他們在聊這件事情呢。 

  有一次,在幼兒園裡來了一個只會說英語,不會說中文的英語老師,他說的每一句話我們都聽不懂,結果他沒給我們上什麼課卻把我們搞得胡裡胡塗的,他還把嘴巴往下拉做鬼臉,逗得我們大笑不止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們班級有一個小朋友,因為她被我們班級的一個皮大王打了一下,結果她去老師那裡告狀,結果說錯名字了,老師也抓錯人了,班裡另外一個皮大王受了冤枉,這個小朋友還跟那個受冤枉的皮大王爭辯,倒把老師弄得稀里糊塗,真是好笑。 

2011-07-30 10:33 心語

幼兒園趣事 標籤:幼兒園作文 校園趣事作文 幼兒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