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神奇筆記本600字作文

神奇筆記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 神奇筆記本(1)

   媽媽說可以買一個新的筆記本了,晨晨高興極了。他一直想換一本新的筆記本,所以他經常在筆記本上亂畫,終於用完了,可以買新的筆記本了。

   來到文具城,沉沉突然發現一個以前沒有看見過的文具店。這文具店的名字也很奇怪,叫什麼“未來文具”。晨晨很好奇,就進去了。

  這裡面什麼都有,筆啊本子啊書啊。特別是筆記本,大的小的都有。還就是所有的東西上都有一個由星星組成的漩渦標記。

  晨晨看中了一個筆記本,上面有許多星星。晨晨認出了太陽,月亮,地球~~~~~~非常漂亮。

   拿着筆記本問一個很奇怪的老闆,要說哪裡奇怪那還真答不上來。這個筆記本很便宜,只要五元卻有一百多頁。那個老闆還提醒晨晨:“寫了就擦不掉了,只能撕掉。”這聲音很輕,晨晨都以為是自己產生了幻聽,便沒有在乎。

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(待續未完)

 

  

 



神奇筆記本 標籤: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