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
第一次騎自行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第一次騎自行車

  星期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迪卡儂騎自行車。

  我們很快來到迪卡儂,來騎自行車的人真多啊!只見場上的人穿梭般騎來騎去:有的用單手就能騎;有的雙手不用就可以騎,各種各樣騎的都有

  我看着,想迫不及待地想騎了。於是我拉着爸爸叫他教我。我先把自行車推了出來,扶着車把上了自行車,爸爸在後面推着我,不知不覺爸爸鬆開了手,當我要拐彎的時候,因為速度太快,摔倒了,我這才發現爸爸鬆手了,我低頭一看,腿摔青了,勇氣也不是跑哪去了,於是我大聲埋怨:“你為什麼不扶着我拐彎,搞得我把腿都摔青了。”爸爸連聲說:“我老是扶着你,你什麼時候才學會啊!”我聽了勇氣又慢慢回來了,於是我坐上了車座,又開始騎了,爸爸仍然在後面扶着我,扶了一會兒,爸爸見我騎得比上次穩多了,又慢慢的鬆開手,我還不知道。不料,前面有一個小朋友,我見了,猛一剎車,我居然還穩穩地坐在自行車上。我回頭一看,原以為爸爸在我後面扶着我,沒想到爸爸在後面遠遠地望着我呢!見我學會了騎車,就告訴我怎樣拐彎,我按照爸爸說的做,終於學會了騎車。

  回到家后,爸爸媽媽表揚了我,我知道了: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,這樣事情才能做得好!

  白雲飄飄網的新

第一次騎自行車 標籤: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