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踢足球——周炎南500字作文

踢足球——周炎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正版網站

  昨天下午,我和五個人在踢足球。

  我們分兩組,我跟的是一個又高又胖的和一個比我高几厘米的人。第一局開始了,我的那組先阻攔他們那隊的進球,以免讓他們進球。我們的規則:先一個人踢,一個人防,然後下面兩次是防守隊員,踢的人每人踢一次。

  開始踢球了!首先我們隊防。那個較高的人過來防,嘴中還念念有詞。球射了過來,但沒有射到門,我的心很高興,心想:太差了!要是我射,我一定能射中!

  現在應該防下一個人了!我站在右邊,又高又胖的站左邊,較高的站在前面,而且是中間,排成了倒“V”字形陣。他們隊的一個人飛腳一踢,前面那個人給他一個“大腳”,把球踢得有6米遠!害得一個慢跑過去把球踢回來。

  還有一球踢完后,我們隊就開始踢球。較高的人先踢。他用力一踢,球破門而入。“1:0”我高興地喊着。然後,我跑到有球的地方,把球抱了回來,這時那個很胖的人悄悄地對我說:“踢他左邊!”可我不小心踢到右邊,沒有破門,反而被人接住了。到最後,“壓軸”人踢,他用他最大的力量往前一踢,破門而入,他高興地把手展開,在草地上興奮地跑來跑去,1比0轉眼間變成2比0。又到我們防了,變成了又高又胖的人防。這時,球飛過來,打到桿了,他笑得不得了。

  這一局是4比1,他們隊輸了。到了第二局,他們輸得落花流水,踢了個慘敗,我們高興得不亦樂乎。

正版網站

踢足球——周炎南 標籤:踢足球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 我愛足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