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愛踢足球300字作文

我愛踢足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最喜歡踢足球,在緊張的學習之餘,一踢起球來,我就什麼都可以忘記。

  有一次,我剛寫完作文,就聽見樓下有人叫我去踢足球。下樓一看,比賽雙方仍然是南樓隊和北樓隊。因為我們南樓隊女生多,所以經常輸。我們曾經商量,只要把對方的強手陳力“卡死”,我們就有希望獲勝。比賽開始了,對方先帶球沖向陣營。不過還沒到禁區,球就被我搶走了。因為對方的陳力被我方的大個子“卡死”了,我很快就帶球衝到了對方的大門邊。但是卻被對方的四個後衛包圍了,我無法射門,只好把球傳給李旭。他用力射球,卻被對方的楊杉用身體擋了下來。我馬上去把球搶回來,一個大腳,把球穩穩噹噹地送入對方大門。我們終於勝利了,大家高興得活蹦亂跳。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。



我愛踢足球 標籤:踢足球作文 我愛足球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