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小鳥你在哪裡300字作文

小鳥你在哪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小鳥們一雙惶恐的眼睛東張西望,嘴裡“唧唧唧唧唧……”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“媽媽,爸爸快來救救我。” 鳥爸爸,鳥媽媽發現小鳥不見了,心急如焚,到處尋找。忽然聽見小鳥寶貝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媽媽,我在這裡!” 鳥媽媽看見它們,眉開眼笑,說:“你們受驚了。別害怕,我們來救你們了。說著,鳥爸爸用尖尖的嘴,把鳥籠的門啄掉。小鳥們得救了。於是小鳥和爸爸媽媽拍着翅膀飛向藍天。 

  小明放學回家,發現小鳥不見了,頓時,目瞪口呆,搔着後腦勺,心想:小鳥你去哪兒了?也許被他的爸爸媽媽救走了吧!這時他的耳邊彷彿迴響着老師的話:“鳥是人類的好朋友,是環境保護對象之一。“他雖然失去了小鳥,但為小鳥能在大自然中的快樂生活,而感到高興。

  指導老師:顧可雅

小鳥你在哪裡 標籤: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