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浮雲無限(上)800字作文

浮雲無限(上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你好。   很生硬的詞語,我不會想到這是沈落對我說的話,可是她確實說了,再故事發生后的若干年,這個詞是我對沈落的唯一記憶。   那段時間,我們都很快樂,我、沈落和楊蕭。沈落有令女生們都羨慕不已的長發和筆直的腿,我都弄不清楚她什麼時候跟楊蕭好上的,我不知道。楊蕭是學校籃球隊的,高大的身子,我和沈落如果不仰頭的話都只能看到他黑色T-shirt胸前的一對翅膀。   放學上學,我們3個人的自行車永遠是並排行駛的,偶爾楊蕭載着沈落,我跟在他們後面。   直到有一天,沈落受傷了,但是楊蕭不在,隔壁班的江菱抱起沈落就往醫務室跑,之後的幾天,沈落都坐在江菱的自行車後座上上學下學。我打電話告訴沈落,楊蕭很傷心,沈落只是“哦”了一聲,第二天,沈落還是被江菱載着來的。   那個星期的星期五傍晚,楊蕭一個人在籃球場上跑着。我在球場旁邊看着他,都7點多了,我打電話給爸媽說去同學家睡覺了,然後掛了電話繼續看楊蕭一個人在球場上奔跑、跳躍、灌籃。直到他全身都濕掉了,躺在地上再也不想跑了的時候,我打開手機,9點整。   我站起身,撐撐麻了的腿,走上去坐在他旁邊。   “沈落還是跟着江菱走了。”   “恩。”   “她怎麼這樣。”   “我怎麼知道。”   “你還愛他嗎?”   “我怎麼知道。”   “那麼你現在怎麼辦。”   “我怎麼知道。”   “喂,我跟我媽說今天晚上去同學家睡的,我以為你要打很久呢,我現在怎麼辦。”   “……”   他突然從地上跳起來,撿起球,又開始在球場上奔跑。我從站起來,又回到球場旁邊的椅子上。今天星期五,學校的所有人,包括門衛都回家了,學校的大門是鎖上的,我們出不去。我突然意識到這樣的話我們就要在學校里呆上一個周末,但是並沒有把這個問題再繼續想下去,反正明天爬牆出去就是了。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,最後一點意識是看到楊蕭的一個外線3分,籃球準確無誤的跳進了球框。   (未完待續)

浮雲無限(上) 標籤:浮雲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 無限作文 春光無限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