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藍貓和紅貓400字作文

藍貓和紅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森林裡住着一對貓朋友,一隻叫藍貓,一隻叫紅貓。 

  一天晚上,它們兩個玩得正開心的時候,藍貓說:“我肚子有點餓了。”紅貓也說:“我也餓了。”藍貓說:“那咱們一起去找食物吧!”於是,藍貓和紅貓就開始分頭找起食物來了。 

  紅貓來到一個池塘邊,因為人們一直往池塘里排污水,所以池塘里的水被污染了,池塘里的魚兒也全死了。藍貓走過一個別墅的時候聞到了一股香味,它想:“會不會有魚呢?”它跑過去看一看,的確有一盤魚放在那裡,它四處瞄一瞄,沒有動靜,就撲了過去,剛要美餐一頓的時候,忽然想起它的好朋友紅貓來,於是它就離開別墅去找紅貓。藍貓在別墅的不遠處看到了紅貓,就走過去對紅貓說:“我找到吃的了,就在那別墅裡面。”說完藍貓和紅貓如箭似的往別墅跑去。 

  看到那盤魚,紅貓說:“我們分着吃吧!”於是它就拿起一把刀切了下去。藍貓說:“這樣不公平,你給你分的魚大,而我的魚卻很小,這樣吧咱們還是一起吃吧!”紅貓答應了,然後和藍貓一起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

藍貓和紅貓 標籤:藍貓作文 我和紅領巾作文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