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藍貓和菲菲300字作文

藍貓和菲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藍貓和菲菲駕着飛船跟外星人的巨形飛碟相撞了。這讓大家傷心欲絕,在地球指揮中心,大家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守在信息接收器旁。

  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,突然,顯示頻一閃,有信息傳入,大夥趕忙調試接收器,菲菲的頭像出現了.藍貓和菲菲還活着,大家歡呼!

  報告雞大嬸,我們還活着!菲菲心奮的向地面報告。他們的飛船向巨形飛碟撞去時,利箭刺中了飛碟的控制中心,飛碟熄了火,他們也神奇般的活下來,這是正在飛碟上呢。

  雞大嬸高興極了,當下命令他們進了飛碟找回被盜的資料修復衛星頻道。

  YES,Sir!藍貓和菲菲領命而去,用激光槍將飛碟割開一道口子,進入飛碟內部。

  剛進入飛碟就遭到了兩個外星人的攻擊,幸好兩人反應快,刀槍同發,一人幹掉了一個。

  最後一個外星人也打死了。

  今天看得真開興。



藍貓和菲菲 標籤:藍貓作文 菲菲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