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捉迷藏500字作文

捉迷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我從小到大,玩過N次捉迷藏了,可第一次玩的情景還出現在眼前,......特有趣.......

   那一天,我寫完作業,準備到外面好好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,朋友說;“走,帶你去玩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。”沒等我說同意,就把我拉到院子里。

   來了,有2個人在那裡等候着,我們先“石頭剪刀布”選出來找我們的人,選出來的人是卓號叫“飯(范)桶”的小弟弟,讓他數100聲,才來找我們。“1......2....”我們早已分頭逃跑,簡直就像日本鬼子來抓老百姓一樣,還有人竊竊私笑,100聲很快數完,飯桶大搖大擺來找我們了。

   好討厭(劉可彥)的好奇心太強了,忍不住探出小腦袋來看一看,誰知飯桶一個回頭不小心看見了劉可彥的小腦袋,馬上狂奔過去,逮住了他。

   我們其餘3個全是分頭藏,出不出來無所謂,反正劉可彥來找,是命中注定的,可誰也不要乖乖投降,飯桶到陰溝去找我們,可我躲在鐵皮爐—整個院子的人都用它烤香腸,烤臘肉,可想而之,這裡多麼嗆鼻。

  看見飯桶去了陰溝,我毫不憂鬱,一個箭步衝上前去,來到勝利地點,大喊:“勝利!”剩下2個也陸續到達勝利地點。劉可彥乖乖投降了。

   捉迷藏真有意思!(如果“飯桶”范峻岭和“好討厭”劉可彥看見,我先聲明:用你們的卓號只是為了增添戲劇性,沒惡意.......)



捉迷藏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