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闖禍300字作文

闖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天我闖禍了,事情是這樣的。下午課間休息時,我正在看課外書。坐我前面的同學轉過頭對我說:“我們比一比誰的書厚。”比就比,一比發現他的書比我的書厚。他就說:“哈哈,你的書是爛書。”我一聽,心裡氣極了,一把把書砸了過去,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,又把書砸了過來。我就和他把書砸來砸去。終於,他一用力書砸到了教室牆上的鬧鐘上,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鬧鐘摔在地上碎了。我心裡害怕極了,:“這下子完了,闖禍了。”丁老師趕緊檢查有沒有小朋友受傷,還好大家都沒事,過了一會兒,丁老師對我倆說:“你們兩個等一下到我這裡來一下!” 

  放學后,我們到丁老師那裡主動承認了錯誤,並保證以後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,丁老師也給了我們一次改正的機會。回家后,我讓爸爸用我自己存下的零用錢新買了一個鬧鐘,準備明天帶到學校里賠給班裡,我想做錯事就要勇於承認,知錯就改,那樣還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。

闖禍 標籤:闖禍作文 我闖禍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