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四季之歌300字作文

四季之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啊!美麗春姑娘來了,春姑娘越過小溪,把小溪的冰融化,春姑娘飛過山(shan)林,把山伯伯叫醒了,山伯伯醒來一看,春天來了,我還沒有穿上綠衣裳呢!於是山伯伯忙穿上綠衣。春姑娘又飛過高山,越過田野,把大家都叫醒了。

  啊!熱情的夏哥哥來了,人們套上了短袖,穿上了短褲,西瓜熟了,夏哥哥把河裡的一柄“大傘”打開了,看那就是美麗的荷花,荷花開了,夏哥哥多麼熱情啊!

  秋弟弟來了,莊稼豐收了。一陣秋風,五彩的樹葉遍地,絲絲涼意,人們又換上了厚厚的秋裝。

  最後,冬爺爺來了,一夜醒來,雪花讓大地披上了薄薄的“白衣”,小朋友們也來打雪仗,滾雪球,堆雪人了。

  啊!我們的四季多美好啊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四季之歌 標籤:四季之歌作文 四季之美作文 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