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

我愛我的祖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愛我的祖國 

  我出生在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地方----中國。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,它是我們的祖先勞動的結晶;我國有世上最高峰----珠穆朗瑪峰,它是世界的最高峰;我國有奇特的河,它就是黃河。 

  我愛我的祖國,我的祖國就像一條騰空而起的巨龍,我的祖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。西藏的鐵路、三峽大壩為人們帶來的好處。在那次中國成功登上月球時,我心裡為自己的祖國叫好。我的祖國有很長很長的歷史了,留置現在而有損壞不大的建築也所剩無幾,只有故宮、北陵、東陵了。我愛我的祖國,它也像一位母親養育了56位兒女,它們的母親就是中國。我們的祖國還創造了奇迹,中國的第二大河----黃河。還有世界最高峰----珠穆朗瑪峰,海拔8844.43米。祖國就像冬天的陽光,夏天的雨水,滋潤着我們。 

  啊,我的祖國。

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: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