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植物4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植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2009年7月27日

  星期一

  晴 

  我最喜歡的植物 

  我們家陽台上養了很多植物,有一品紅、仙人掌、榕樹、君子蘭等等。我最喜歡的是君子蘭了。 

  君子蘭的莖很粗,是淺綠色的。它的葉子又長又寬的,有三個手指那樣寬,葉子分兩邊長着,很整齊。近看像蝴蝶結,遠看像張開的翅膀,非常好看。我用手輕輕地撫摸它,感覺很光滑,很舒服。 

  聽媽媽說君子蘭不但能吐出氧氣,吸收二氧化碳,殺死空氣中的細菌,而且美化了我們的居室。所以我非常喜歡君子蘭。 

小學二年級學員:錢銘(趣味日記班) 

指導老師:王艷 

點評:你詳細的從莖,葉寫了君子蘭,而且形象的運用了比喻句,真棒!最後還寫了君子蘭有排出氧氣、吸收二氧化碳等特點,證明你是一個善於觀察細心的好孩子。 

地址:安康市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(大北街三號) 

郵編:725000

我最喜歡的植物 標籤:我最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