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星際飆車王45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星際飆車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我最喜歡的星際飆車王

   今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來了我最喜歡的星際飆車王—青龍聖獸,我非常高興。

   我打開包裝盒一看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零件, 還贈送了安裝工具和光盤,原來需要自己組裝起來,媽媽說這樣可以鍛煉我的動手能力。我就按着裝配使用說明書,一個零件一個零件地組裝。該吃飯了,媽媽催了我好幾次,可我捨不得放下它們 。我足足用了4個多小時,可還是有點差錯。爸爸說:“讓我來看看。”在爸爸的指導下,我終於把剩下的那幾個零件也安裝好了。瞧!它穿着綠綠的衣服,威風凜凜地站在那兒,真不愧是青龍聖獸。我打開開關,它就像瘋了一樣地橫衝直撞,真厲害!我拍着手為它鼓掌。

   我每天都要從電視上看《小白龍星際飆車王

  》,我知道全國好多小朋友都在玩星際飆車王,有的還要參加比賽呢。我要好好練習,也去參加比賽,爭取超過別的小朋友。



我最喜歡的星際飆車王 標籤: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