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照片4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照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最喜歡的照片 

  暑假的一天,我發現了一張一看就能讓我開心的照片。這張照片我終於找到了,我心裡甜滋滋的。 

   這張照片裡面有一個帥氣的小夥子。他穿着新衣服,眉毛都笑成了像兩隻彎彎的小船,眼睛都開心的眯成了一條縫,嘴巴笑的大大的,露出了一排缺少了兩顆大門牙的牙齒,圓圓的臉上露出了紅紅的光,像一個紅紅的蘋果。 

   這張照片上的人其實是就是我,這張照片是在北京的時候照的。我那時候還特別的小,那時候我就像一隻猴子,站在天安門廣場。我正哈哈大笑的時候,媽媽下班回來了,我給媽媽說:“看我小時候多帥呀!”媽媽低頭看了一眼照片說:“確實很可愛,不過長大后更可愛。”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照片。 

   我找這張照片已經找了一年了,我現在終於找到了,心裡特別的高興! 

  投稿人:淇濱小學 郝鴻宇 

  指導老師:賈珊珊

我最喜歡的照片 標籤:我最喜歡的照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