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「賀」做那顆最亮的星。600字作文

「賀」做那顆最亮的星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璀璨的星空有很多星星,一顆,兩顆,三顆……無數顆。知道嗎,你要做最亮的那顆,發出最閃亮的光。 

  你的生日已經過去了69天,到現在才要給你寫賀文,一次一次地失信,我都已經不知道如何面對你才好了。除了對你說你聲:“生日快樂"以外,還想對你說聲:“對不起”,我欠你的太多太多,就讓我用這一輩子的時間來還吧。 

  仙杜美娜 一直認為你是一個古靈精怪、淘氣可愛、開朗的小女孩。每次見到你,你都是那麼那麼的快樂,讓我也被你感染了。你就像是一個快樂精靈,把快樂傳播給每一個人,讓所有人都快樂。你的塗鴉總奇奇怪怪的,以至於我的留言板上出現一些複雜的畫。 

  還記得嗎,這個冬天,你要離開,要告訴我時電腦壞了,我還傻傻地以為你不在乎我,把我忘記了。最後你發了一個很長很長的的紙條,我才發現我錯了,不該怪你。可是,好像上天有眼似的,突然你買不到車票,回不去了。我的那個高興啊,寒假,我們還是一起過了。 

  你要慢慢學會長大,外面的世界太複雜,你要試着習慣它。雖然長大了,但是不要變,還要做那個可愛的娜娜。永遠永遠陪着我,讓我永遠永遠快樂才行。每個人都是自私的,我也是,要你記得我,不能忘記我。  

  淘氣的你經常給我說車軲轆話,讓我既愛既恨的,但就是沒有感覺你是故意的,因為你就是這樣,永遠都那麼奇怪,讓人難以理解。 

  你要加油,做那顆最亮的星,只有不斷努力才能進取。 

  加油吧,小可愛。 

  努力吧,小精靈。 

  成功屬於你。 

  生日快樂。

「賀」做那顆最亮的星。 標籤: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