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小白兔的草帽400字作文

小白兔的草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小白兔花花有一頂漂亮的粉紅色草帽。草帽上有許多各色的小花和蝴蝶結點綴在這頂小小的草帽上。

  花花非常喜歡這頂草帽,每天和它形影不離。春天,花花把草帽戴在頭上,快快樂樂地去上學;夏天,花花用草帽來遮擋太陽;秋天,花花把草帽當成水果籃,拿着它去果園摘熟透了的蘋果;冬天,花花堆好了雪人,把草帽給雪人戴上。

  一天,媽媽叫花花去地里摘幾個蘿蔔回來,花花高興地答應了一聲,匆匆地出了門,糊塗的花花跑到地里這才發現,自己出門的時候忘記帶籃子了,這下可壞了,花花急得直抓腦門,手摸到了頭頂上戴着的帽子,花花靈機一動,高興地說:“有辦法了,這頭上的帽子不就可以當籃子用嗎?對,就這麼辦吧。”花花摘下頭上的帽子,采了許多蘿蔔,把草帽裝得滿滿的,這才高高興興地往家走。花花邊走邊想,這頂草帽的用處可真大啊!

  回到家裡,花花把今天的經過告訴了媽媽,媽媽對花花說:“花花你真的長大了,遇到事情可以自己動腦筋想辦法解決問題了,媽媽很高興。”

  得到了媽媽的表揚,花花真開心啊。

 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一年級:繪夢者の吳笛



小白兔的草帽 標籤: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 小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