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白兔的草帽400字作文

小白兔的草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星期天,小白兔去野外摘蘑菇,它拿上一頂草帽和籃子就蹦蹦跳跳地出發了。 

  太陽火辣辣照着大地,小白兔走着走着覺得熱極了,於是便把手中的草帽搖來搖去,頓時感覺一陣風吹來,草帽用來當扇子也不錯嘛! 

  小白兔摘完蘑菇正準備回家,突然,天空中雷鳴電閃,剛才還晴空萬里,這會卻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小白兔想:“如果我不想個辦法遮雨,一定會變成落湯雞的。”突然它眼睛一亮,哈,可以用草帽遮雨啊。 

  雨慢慢的停了下來,當經過一片菜園時,小白兔看到一隻大灰狼正向這邊走來。情況十分危急,小白兔急中生智,趕緊戴上草帽,蹲在菜地里一動也不動,才躲過了危險。 

  小白兔鬆了一口氣,飛快往地前跑,眼看快到家了。它突然看到一群小鳥在天空飛翔,於是它靈機一動,一口氣跑到一座樓的頂上,它雙手抓着草帽的兩根繩子向前方跑去,噢!小白兔一下子飛起來了。“瞧。那不是我家嗎!”小白兔說。這時,小白兔已經落在了院子里。 

  回到家裡,小白兔想:“我這頂帽子真神奇啊!今天它可是幫了我不少忙啊!”

小白兔的草帽 標籤: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 小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