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三國生化危機400字作文

三國生化危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  "多謝汝捨身相救,要不讓吾等如何活呀!"

  "沒關係,沒關係,您可是聖人哪!能救您老使我榮幸之至!"這是我和孔老夫子的對話.怎麼?孔老夫子怎麼復活了?請聽我慢慢道來.

  公元前479年,孔子享年72歲,被葬在了曲阜城北泗水南面.可誰知有一天他突然醒來,張開嘴卻叫不出聲,於是他想:我再睡會兒吧,說不定一會兒就有人來救我.

  孔子突然從夢中驚醒,一個白鬍子老人站在他面前,says:"I”m God.Let”s go to the God School."孔子曰:"來者何人,怎通曉鳥語?可見來頭不小呀!"上帝不聽他羅嗦,把他帶進了天堂.

  哇!這天堂真像個大花園,潔白的柱子頂立在宮殿中,純潔的Angel在天空飛翔.在這裡,有孔子仰慕的亞里士多德,有詩人普希金.孔子上前去說:"久仰久仰."可他們卻面面相覷,完全聽不懂.在天堂里,孔子可悶死了.他們打高爾夫,孔子不會;他們吃牛排,孔子吃不慣.於是,他只好空着肚子干坐着.有一天,我的E-friend阿姆斯特朗發E-mail告訴我孔子的消息,我趕緊向阿姆斯特朗借飛船飛向God School,把愁眉苦臉的孔子接了下來,並向上帝請了長期病假,從此,孔子便在我家定居了.

  在我的幫助下,孔子繼續寫了,作者:孔丘.等你得到這個surprise的時候,可千萬不要驚訝哦!!

三國生化危機 標籤:生化危機作文 祖國生日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