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白兔的草帽600字作文

小白兔的草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星期天早上,小白兔特別高興!因為它可以帶上自己的草帽去郊外遊玩了。這頂草帽是媽媽昨天到集市上特意為它買的。草帽是用黃黃的麥秸編織而成的。做工特別精細。圓圓的帽檐四周還鑲嵌着月亮式的花邊,看上去漂亮極了!小白兔戴着草帽又蹦又跳地唱到:“我有一頂小草帽,花花的小草帽……” 

  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小白兔的身上,小白兔感到很不舒服。於是它就帶上自己心愛的小草帽。立刻感覺到涼快多了。小白兔繼續往前走着……可是,天氣說變就變,只見一陣狂風刮過,天空立刻烏雲密布,轉眼間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小白兔無處躲藏。只好帶上它漂亮的小草帽,雖然它也不忍心,但是沒有辦法。 

  天氣變得快,好的也快,不一會雨就停了。空氣變得特別清新。芳香的花朵都和小白兔打着招呼,就連蝴蝶也在小白兔的帽檐上跳舞呢!小白兔好像被這身邊的一切所陶醉。它也不知道前方有個懸崖,當它發覺時已經開始往下掉了。小白兔機警地拽下帽子,兩隻手抓住帽檐兩邊的花繩子。“哇,太好玩了!”小白兔還高興地在空中作着各種造型。不一會,小白兔就安全着陸了。 

  小白兔繼續往前走,走了沒多遠,一條小河擋住了小白兔的去路。“這可怎麼辦呢?”小白兔犯愁了。這時一隻小鴨子從河對岸游過來對小白兔說:“小白兔,你的帽子可真漂亮!”小白兔一下子有辦法了。它從頭上摘下自己的帽子並把它倒放到水中,自己坐在帽子的殼中,兩腳還在水中不停地划著,不一會就漂到了河對岸。 

  小白兔高興極了!今天的郊遊太有意思了!它想立刻回到家裡,告訴媽媽:“媽媽,你給我買的草帽不僅漂亮,而且用途還很多呢!”

小白兔的草帽 標籤: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 小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