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白兔的草帽600字作文

小白兔的草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妮妮是一隻聰明、可愛、活潑、機靈的小白兔。她的毛雪白雪白的,耳朵長長的,那又大又紅的眼睛總是機靈地眨動着,透露出智慧的光芒。 

  她有一頂心愛的草帽,是她過三歲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。草帽的帽檐兒寬寬的,像是起伏的波浪,帽頂圓圓的,像一個小山坡,而且在帽子的兩邊還有兩個白色的絲帶。這樣,妮妮戴着時,一系就會更加牢固了。有意思的是,草帽上還有兩上小洞,妮妮的大耳朵正好可以從小洞中伸出來,看起來真是有意思。 

  一天,陽光明媚,妮妮去山上的森林裡摘蘋果。到了中午,太陽火辣椒的,妮妮就把草帽當成太陽帽戴在頭上遮陽。過了一會兒,她覺得肚子有點兒餓,就一手拿着蘿蔔吃,一手挎着籃子蹦蹦跳跳的往回走。 

  走着走着,天空下起了雨,妮妮連忙把草帽兩邊的絲帶繫緊,繼續往回走。一會兒雨停了,天也越來越暗。忽然,一隻餓狼從草叢中躥了出來,緊緊追着妮妮不放,餓狼兇巴巴地說道:“小白兔,我已經等很久,快讓我吃了你吧!”妮妮不理睬餓狼,只管拚命的往前跑。跑着跑着,妮妮見前面無路可逃了,就趕緊把草帽的絲帶解開,把草帽去掉,兩手緊緊抓住白絲帶,把草帽當成降落傘,往山下跳去。沒想到,妮妮安全的落地了。這裡滿地都是蘑菇,蘑菇有大的,有小的,這兒一堆,那兒一堆。妮妮連忙撿了許多在蘑菇放在籃子里。可是,還有許多小蘑菇也很美麗,妮妮也想帶回家,但是籃子已經裝的滿滿的了。妮妮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她把草帽的兩條絲帶一系,挎在胳膊上,又撿了許多小蘑菇。 

  妮妮帶着心愛的蘑菇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媽媽見到后,高興地直誇妮妮是個聰明、伶俐的好孩子。 

  指導老師:楊蓮姝子

小白兔的草帽 標籤: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 小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