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神奇的玫瑰花1400字作文

神奇的玫瑰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400字

  有一朵神奇的玫瑰花,它長在海底,它不會被淹死,而且它還會說話,這朵玫瑰花非常的孤獨。

  一天海里長出了一點海草,玫瑰花想和海草交朋友,海草搖了搖身子,撇了撇腦袋,玫瑰花知道海草不想和花類交朋友,這下子它還是一個朋友也沒有,可孤獨了。

  一天一隻小魚和一個海星游到了玫瑰花的面前,小魚和海星很想和玫瑰花交朋友,玫瑰花說:“那我們就做好朋友,我也很想交好朋友。”從那以後魚兒和海星每天都到玫瑰花那裡來玩。

  這天,玫瑰花突然彎下了腰,小魚和海星很擔心它,就問你怎麼了,玫瑰花說:“我要謝了,快要死了。”小魚和海星問:“那以後我們還可以和你玩嗎?”玫瑰花說:“當然可以了,我的後代也會長在這裡的,因為我的根就長在土裡的。”小魚和海星說:“那它們和你一樣會和我們玩嗎?”玫瑰花說:“我也不清楚啊!”小魚和海星擔心的說:“你們心靈不會相通嗎?”玫瑰花說:“我謝了就沒有了,只有等後代長起來。”小魚和海星說:“你們和我們不一樣啊!”玫瑰花說:“當然不一樣了,我們只能長一個起來,又不像你們可以生很多個寶寶,還可以和寶寶一起生活再死去。我可真孤獨啊!不過我的後代可能會比我更幸福哦!因為花死後會留下種子的,種子可以種出更多的花寶寶。”噢!原來你們是這樣的啊!海星說到。肯定我們這幾天都會來看你的,到你死後我們還是會來看你的,會和你的後代玩哦!

  小魚提議,我們來玩遊戲,那玩什麼呢?我們玩轉圈好嗎?海星趕緊說:“玫瑰花不能轉圈的,它不能離開泥土的。”還是你們理解我,我們就展示一下自己的特長吧!玫瑰花開心的笑着說。海星搶着說我先來我先來,我有分身術,誰把我扯成幾塊的話,每一塊還能再長出一個新的海星來,最後我就又多了幾隻。魚兒說:“哇你真厲害,我是小丑魚,別的魚都怕珊蝴礁,我可不怕,遇到危險時我還躲進珊蝴礁避難哦!玫瑰說:“你們兩個真厲害,我要想想我有什麼特長,我呀!我們玫瑰花非常的香,是花兒裡面最香的花,我們的膚色非常漂亮,女孩子一般都會喜歡的,還可以把玫瑰買來送給女孩子們啊!就是現在我已經老了。”小魚說要是我和你一樣的受歡迎我就有兩個特點了,我也很喜歡這種顏色,也喜歡玫瑰花,因為我也是女孩子。

  一天它們正玩得開心,說著說著玫瑰花就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,對不起以後只能我的後代來陪你們玩了,海星突然發現有一隻蟲子正在咬玫瑰花,這隻蟲子正想跳進花瓣吸取它那甜甜的花蜜,還想把花瓣吃得光禿禿的,小魚和海星都在想辦法怎麼才能趕走小蟲。魚兒游到了花瓣上做了一個鬼臉,又用頭頂了頂蟲子,可沒有頂下去,反而另外一隻蟲子又跑到了小魚的身上。花上面的那隻蟲子正要咬下第一口,海星就用身體擋住了蟲子的嘴巴,蟲子把海星咬成了好幾瓣,海星突然變成了好多個海星,它們一起把小蟲子頂到了土裡面,它們打敗了蟲子。玫瑰花說:“謝謝你們,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小魚說:“你還有別的朋友嗎?可以介紹給我們認識。”玫瑰花說:“你誤會了其實我除了你們沒有其它的朋友了。”海星和小魚說:“我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。”天快黑了,還是明天再來玩吧!玫瑰花向它的兩個好朋友招了招葉子。

  第二天,小魚和海星又來找玫瑰花玩,它們發現玫瑰花已經不行了,玫瑰花說著朋友們永別了,說著說著它就慢慢的倒下了。

  小魚和海星傷心的哭了,突然發現從花上面掉下來很多種子,它們就撿起玫瑰花的種子,種在了它們自己的花園裡,從那以後每年海洋里都會開出漂亮的神奇玫瑰花來,整個海洋都是玫瑰花的香味。

 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二小一年級:黃麗菲



神奇的玫瑰花 標籤:美麗的玫瑰花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