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心愛的玫瑰花700字作文

我心愛的玫瑰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心愛的玫瑰花 

 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棵玫瑰,那是經過我經心培植的。 

  當初,這棵玫瑰是從外婆家的院子里移過來的,剛拿回家的時候是垂頭喪氣的、蔫蔫的,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不敢出來見人了。我以為它不能生長啦!就隨便地把它養在一個大大的杯子里。 

  沒過幾天,玫瑰花居然挺起頭來了,昂首挺胸,神氣十足,比打仗的將軍還要威風呢!而且還長了一些“鬍鬚”般的細芽,微風一動,玫瑰花就摸着“鬍鬚”在休息。 

  又過了一周了,玫瑰花長出了小小的枝丫,枝丫像一條條芽簽,而那幾片小小的葉子由翠綠色變成嫩紅色。而那些像“鬍鬚”般的,長出小刺來了,我就把玫瑰花移到一個精緻的花盆裡。 

  在長枝丫的過程中,那些刺越長越硬了,越長越鋒利,這些刺似乎成了玫瑰花的防身武器,如果你碰一下它,它就會狠狠地打你一下,使你以後不敢再欺負它,這大概是玫瑰與其它花的與“眾”不同之處吧! 

  那含苞欲放的花蕾,像一位很靦腆、猶豫的少女,不肯向喜愛它的人獻出美麗的笑臉。小花蕾捧着臉龐,在隱蔽的地方梳理着,打扮着。 

  在我的認真培植下,那含苞欲放的花蕾終於長出了四五朵玫瑰了。玫瑰穿着深紅色的衣服,在陽光的照耀下,變成了一顆紅寶石。她們擺着優雅的姿勢,向著人們瀟洒、威風、驕傲,多麼一個美麗的情景!一陣風拂過,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引來了許多“嗡嗡嗡”的蜜蜂,那些蜜蜂正在滋潤着玫瑰的花粉,陪伴着可愛的玫瑰花。風一吹來,無論誰走進我家裡,玫瑰花都向你問好,說笑。每當有人讚美它的時候,我心裡想着:“是您綠化了我的家!” 

  玫瑰花,你是忠誠的,你在無私奉獻着自己的收穫,我也要向你一樣,無論為祖國、人民,也要無私奉獻。 

  我多麼愛你啊,玫瑰花!

我心愛的玫瑰花 標籤:美麗的玫瑰花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