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長大我想成為你(趙世超)450字作文

長大我想成為你(趙世超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長大,我想成為你

  趙世超

  肖恩·巴蒂爾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。長大,我想成為你。你接近兩米的大個頭兒;你那高超的技術博得了我的喝彩;你那大敵當前卻臨危不懼的精神令我佩服;你那關愛親人,時刻惦記親人的品質感動了我。

  肖恩·巴蒂爾那無與倫比的球技,讓我不禁為你拍手喝彩,高空旋轉360o竟然還可以找到球筐的位置,6米遠距離處還能準確進球讓對方大吃一驚,根本沒想到6米還能進球!還有一次,你在被撞倒時來了個“飛旋轉身”、“三步上籃,二分到手”。

  你時刻記着親人,連受傷也不例外。有一次受傷,你當即用球衣裹起頭來,在眾多記者詢問你是否因為礙於面子才裹頭,你平靜地回答,都不是,只不過不想讓我的親人看到我傷心罷了,另外,不想自己難堪。

  你面對湖人這個強勁的對手時,臨危不懼,沉着冷靜贏得了一次次比賽,你會努力加油,目前仍然在賽場上奮鬥,你經歷了風風雨雨,終於功成名就。

  長大,我要成為你,為祖國爭光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長大我想成為你(趙世超) 標籤: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