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長大想成為警察300字作文

我長大想成為警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長大想成為警察

  秦愷睿

  警察是一個非常光榮的職業,他們不畏嚴寒酷暑,每天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,我非常敬佩他們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,我放了學,奶奶早早地就來接我了,我上了車子,一路上風調雨順,很快來到了十字路口,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從這裡發生了。因為,奶奶騎車子慢,到了馬路中間,就趕上了紅燈。有一位警察說:“請等一會兒再走。”過了一會兒一輛汽車不遵守交通規則,一下子沖了過來,正好和另一輛車撞在了一起。那位警察連忙跑過去,保護現場,疏散人群,指揮交通,撥打了120救護中心。這一切是多麼乾脆麻利,有條不紊。

  此時此刻的警察多威風呀!我也想做一名人民警察,為別人化解矛盾,做人民的守護神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我長大想成為警察 標籤: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