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想成為奧運小記者600字作文

我想成為奧運小記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想成為一名奧運小記者,今年,2008年,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滿臉稚氣的小女孩了。我長大了,懂事了,也變得更加勤奮努力了。我終於成為了一名舉世矚目的奧運小記者,我的目標是採訪——110米跨欄冠軍劉翔哥哥。 

  我滿懷豪情地來到鳥巢。那裡有着來自各個國家的人,他們膚色不一樣,頭髮顏色也不一樣。而我正尋找自己夢寐以求的奧運明星——110米跨欄的冠軍劉翔哥哥。突然,我眼前一亮,大家快看,那不是劉翔哥哥嗎!於是,我便以奧運小記者的身份採訪他:“劉翔哥哥,您認為我國今年金牌枚數會超出上屆枚數嗎?”他認真的回答:“當然會!”那麼,您對您本屆的比賽,有沒有信心超越上屆12秒91的成績?”“當然有!雖說12秒91已是我們國家的一項重大的突破,但為了刷新上屆奧運記錄,我必須努力地超越自己!這樣才會有機會超越別人。”聽了他的一番話,我想:我作為一名小記者,雖然不能在運動場上為祖國做出貢獻,但我可以在其它方面為祖國做出貢獻。劉翔哥哥說:“在我的‘戰場’上,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,爭取優異的成績!這樣才能做個‘了不起的中國人!’”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接著說:“好了,不耽誤您的時間了,祝您在北京奧運會上為中國人爭光!那麼,請對電視機前的觀眾說出你的雄心!”只見他整理了一下衣着,對着鏡頭,自信的說:“請大家相信我,我是最棒的!我將為祖國再次拿金牌。……” 

  “110米跨欄比賽結束。”只聽場內奏起了嘹亮的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》。原來“飛人”劉翔以11秒60的新記錄為我國奧運奪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。全場觀眾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,整個會場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。然而對我來說,這次採訪也是收益匪淺的。因為通過我自己的努力,換來了成功。

我想成為奧運小記者 標籤: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