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想成為.....600字作文

我想成為.....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   你瞧,大樹都在“沙沙”地鼓掌呢!問到了嗎?我們身上清幽的花香,還有大地的氣息。感覺到了嗎?

   當你快樂的時,我輕輕地來到你的身旁,看你洋溢着喜悅的臉龐,我的心不禁輕盈起來了。聽到了嗎?我在你身旁輕生地吟唱着大自然歡樂之聲?看到了嗎?我帶着草兒們,花兒們為你們跳起歡樂之舞。

    當你悲傷時,我的心也沉重起來。我吻干你臉上的淚珠,吹散你心中的陰雲,自己卻流起淚來。淚飄在天空上就成了一片雲彩,化作細雨灑落下來。我用天上的水,洗滌你心中血淋淋的傷。當你撥開繚繞的雲霧,看清楚,想明白時,我欣然了。我的微笑化作雲邊瑰麗的彩虹,用溫柔的光耀撫摸你心靈的創傷。

    我一直在你身旁,悲喜與共。

    我笑着,鬧着,走着,哭着,跳着,身影遍布全世界。在熱帶雨林中探險,和企鵝打雪仗,坐在椰子樹上,喜滋地聽人們歌唱着豐收之曲。

    我祈求着愛和和平。我也歌頌着偉大的愛和和平,和大自然以及熱愛這些的人們和和諧相處,共創人生美好的未來......

    潘多拉魔盒打開的那一剎那,邪惡.貪婪利慾開始左右一些人。他們向大自然瘋狂地侵略,掠奪,一批批大樹轟然倒地,一群群動物成了口中之食。他們剔着牙,數着一大筆鈔票,哈哈大笑。看着朋友門狼藉的屍體,流着血的河,我憤怒了,大自然也憤怒了。我們用無盡的力量,詛咒那些人。火山噴發,颱風狂襲,洪水淹沒大地......如同《末日審判》。

    我們以前車之鑒,告誡人們:善待自然!

    我有一個心愿,一個美麗的心愿。當它實現的那一刻,你聽到了嗎?你看到了嗎?我變成了清風。輕輕地從你身旁吹過,我為你們帶來的幸福之聲......



我想成為..... 標籤: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