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的青春,我做主500字作文

我的青春,我做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15歲的天空是晴朗的,就像七彩長虹的繽紛絢爛。在大人面前是小孩,在小孩面前是大人。一米七六的個子掩不住沒有經過風霜的臉上的未??朗碌鬧善?4游詞芄?煺鄣男牧槊獠渙擻行┠晟僨崢瘢?坪醢顏?鍪瀾綞季∈昭鄣住D芎統け慘槐菊??剄┵┒?腹?市露?潁?不岷屯?Т蚰腫拋杲?賴住 

  15歲的我可以為一時逞強繞操場跑20圈,累得上氣不接下氣,還嘴硬說自己能行;15歲的我可以為一個有爭議的問題查遍自己所有的資料,可以為中國足球隊贏球拍桌大呼小叫……15歲的我有太多的“可以”,怎麼能數清呢? 

  在一次體育課上,老師對我們的一千米進行測驗,當我在跑步過程中超越一個個同學,氣喘吁吁地到達終點,得知全班中只有我一個人得了滿分,心中的激動難以表達,至於疲睏,早就丟在腦後了。 

  然而15歲的太空有時也晴轉多雲,像乘風破浪的航程中葉會碰到礁石。一次籃球比賽后,我的成績平平,在同學面前,我故作輕鬆,滿不在乎,心中卻充滿了憂鬱。我回到家中,倚在床上想了很久,難道我就比不上別人嗎?想過後,就要努力爭取進步。跑道旁的樹蔭知道我,因為我總是在它還很長的時候就開始訓練,到它變短的時候才能夠回家;樓道旁的螞蟻窩知道我,每當我坐在樓梯上休息的時候,汗水總會從我的臉上滴到它的沙子上……,也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的成績有如溫度計的水銀柱慢慢回升。載滿夢想的15歲的小舟終於衝出重圍,信心滿滿地沖向對岸。

我的青春,我做主 標籤: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