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的青春,我做主800字作文

我的青春,我做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“做自己!”這是我最常說的話。因為,我就是我,世界上不會有第2個我。我最 

愛做的事,揮灑放蕩不羈的個性豪情。 

  處在青春期的我,羽翼漸漸豐滿,我也像同齡人一樣,希望擁有自己的空間,自由,獨立。但,這不代表放縱!~ 

  我喜歡夜深人靜時,關掉燈,打開窗,坐在桌上,看着深邃的天空,發獃!因為,這時候整個天空是屬於我的,我用眼神跟天上的星星交流*,她懂! 

  我喜歡在天蒙蒙亮的時候,戴上耳機,坐在桌上,靠着窗子,塗鴉~因為,這正是我現在的心情,隨心所欲~ ~ 

  我喜歡早晨,有一絲絲的風,我騎着山地車在風中奔跑的感覺,因為,那正是我追求不一樣人生的步伐! 

 我喜歡坐在學校的樓梯口,看着那些讓我感動的文字,因為,那正是青春的狂想曲! 

  青春狂想曲 

  我要回到 

  結繩記事的年代 

  找到象徵幸福的圖騰 

  我要飛過 

  夢與自由的天際 

  解開你心中漂浮不定的結 

  然後回到童話里 

  做一個傳說中的王子 

  用真誠和愛心 

  去解除封閉的魔法 

  喚醒城堡里的睡美人 

  讓冷漠的餓城市 

  從此變成春天的花園 

  我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孩,我曾經說過,我最大的願望是:放飛夢想,爭取自由,隨心所欲,做自己!我最不甘的事:活在當下!我最相信的話:如果你因為失去太陽而流淚,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!~ ~ 

  我的網名:霧起舞。在我的眼裡,霧都可以起舞,更何況是是青春呢?我會讓我的青春比楊麗萍的“雀之靈”還美麗;比《蒙娜麗莎》的微笑神秘;比熱戀中的情侶還甜蜜!

我的青春,我做主 標籤: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