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望月300字作文

望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望月

   晚上,我和媽媽準備睡覺時,無意中看到了窗外的月亮,於是我纏着媽媽陪我看會兒月亮!

   那時,月亮已經滿圓了!它是多麼晶瑩剔透呀!我躺在媽媽懷裡,聽媽媽講着嫦娥奔月的故事,我聽得入了迷,恍如身臨其境。這時,我發現月亮比剛才大多了,也圓多了!

   夜,靜悄悄的,萬簌俱寂。星星似乎比日多了許多,像是月亮的姐姐的守護神。這時,我也彷彿聽見月亮姐姐在給小星星們講着滑稽可笑的故事,逗得它們眼睛一眨一眨地。接着,幾朵雲,薄薄的,像是仙女揮動着的衣衫,在夜晚的空中飄舞!多美的夜景啊!我心中讚歎着。

   望着天空美麗的月亮,我想:等我長大了我要做一名航天飛行員,親自到月亮上去聞聞桂樹的香味,看看有沒有嫦娥、玉兔和宮殿。去探求這神秘遙遠的月亮!

鞍山湖南小學五年三班王皖瑩



望月 標籤: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