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渴望月考500字作文

渴望月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渴望,是一種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。渴望自由,我現在已經很自由了。讀僑聲前,渴望讀僑聲后當上班委,我也已經當上了。現在,我渴望能在年段考上前50名,我在這之前已經考過了年段74名,相信只要再努力。一定可以考上的,我總相信一句話:功夫不負有心人。

  進入僑聲時,我知道僑聲一個學期有四次大考:第一次月考,期中考,第三次月考和最後一次大考??期末考。也是決定成敗的最終關鍵。

  在剛入僑聲初一時,我考了年段的第120名,雖然這個成績不算太差,可是看到別人進了年段百強,我心裡非常羨慕。我心想,一定要擠進年段100名。

  在期末考前,我每一次進步了幾名,終於在期末考,我進到了年段65名,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目標。

  可是,在初一下學期的時候,我卻慢慢退了下來,退到了原來的名次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。一定是我太驕傲自滿了,才會退下來的。老師鼓勵了我,我又重新找回了原先的鬥志。果然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又和別人齊頭並進,進到了年段百強。

  從這以後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我要有在逆水中也能前進的決心。

  在這學期,我上課認真起來,終於在第三次月考考到了年段74名。我開始比以前更加努力。

  相信我經過這一個多月的努力,一定可以爭取到年段前50名,達到我的目標。雖然我考試不是每場都很順利,但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,只有努力就會成功。因為,陽光總在風雨後!



渴望月考 標籤: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 月考作文 月考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