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中秋望月500字作文

中秋望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,一年當中,可就要數今晚的月亮最大、最亮,最圓了喲! 

  今天天氣有些陰,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月亮。 

  我時不時地走到窗前望一望,看看有沒有月亮的消息。 

  看,看看,月亮婆婆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呢,我激動地叫爸爸媽媽來看月亮。這時,一座座烏雲城堡擋住了她的去路,可月亮婆婆是倔強的,她一步一步、沉穩地邁向天庭。 

  “今年的中秋月可能就是這樣了”,正當我有點沮喪的時候,月亮已經遊離所有的烏雲城堡,一步躍上中天,象一盞燈籠,穩穩地掛在了天空。我記得往年中秋節的月亮,不僅又大又圓,還特別亮,就像一面銀色的鏡子。可是今年的月亮,雖然是一樣的大,卻不太亮,有些黃,像一張微笑的臉,讓人感到的是別樣的溫馨。 

  月亮婆婆一定是個大詩人,她正在天空做着環球旅行呢,每到一個地方就會留下一首優美的詩歌。 

  月亮婆婆可能有點疲倦了,慢慢地,滑進了西邊天際的雲海里,隱隱約約地還有微弱的光散發出來,後來就不見她的影子了。“月亮累了,月亮睡了,無垠的天空是她寬大的床,無盡的雲朵是她舒適的被……” 

  “洛源,該睡覺了,”是媽媽的聲音,我趕緊收起遐想,洗漱上床。再見了,可愛的月亮。

中秋望月 標籤:中秋望月作文 望月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