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喜歡櫻桃番茄400字作文

我喜歡櫻桃番茄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喜歡櫻桃番茄 

  陳楚煜(sara) 

  我喜歡吃櫻桃番茄,可是從來不知道它是從哪裡長出來的。今天我在羅老師家終於看到了櫻桃番茄的樹。 

  櫻桃番茄的樹差不多有一米多高,莖細長細長的,莖上面伸出一雙雙細嫩的“小手”——這是它的枝,小手上捧着一個個美麗的發卡——這就是它嫩綠的葉片。它的全身長滿了細細的絨毛。 

  每個枝條的頂端都開着小小的黃色的花,它們挨挨擠擠,連成一串。有的花瓣全部展開,向我們展開美麗的笑容,有的還是花骨朵,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。 

  櫻桃番茄的果實當然也是一串串的。開始只有黃豆那麼大,綠綠的,長大后,有兩種樣子,一種是長橢圓形的,一種圓圓的。大得像大櫻桃那麼大,小的像小櫻桃那麼大。果實慢慢變成紅色了,就是成熟了。 

  我喜歡櫻桃番茄的味道。我從樹上摘下一個,放進口裡慢慢品嘗,甜甜的,裡面稍微有一點點酸味,我喜歡這種美味。吃在口裡很爽耶。有的番茄只有甜味,一點酸味都沒有。 

  每次媽媽買回櫻桃番茄,我都會大吃一頓。我喜歡櫻桃番茄。

我喜歡櫻桃番茄 標籤:番茄作文 番茄炒雞蛋作文 番茄炒蛋作文 櫻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