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游泳比賽500字作文

游泳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陽光明媚,我、小雨、王希文、元君姐和貝貝到我們學校游泳!

我已經近一年沒游泳了,今天的天氣很好,正好適合我們游泳!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游泳館旁邊!我們學校的游泳池很大,我們女生去更衣室去換衣服,然後下水。

水還不算涼,我么很快的適應了水下活動!我們比賽誰先游到頭!我們很快接二連三的出發了,王希文游的很快,想箭一樣的沖了出去,我和小雨緊跟其後,元君姐在第三,貝貝在最後!游着游着,我們漸漸拉開了距離,還是王希文遙遙領先,我在他後面緊追不捨,小雨在後面游,也沒有放棄的意思!我們很快到了深水池,貝貝在後面傻了眼,因為她很害怕在深水池裡游泳。所以,他很快的退出了比賽!

比賽還在進行,王希文馬上要到終點了,我加了一把油,沖了上去。游着游着,我一看,王希文沒影了!奇怪,正想着,王希文的腦袋從水上竄出來,到了終點!我很生氣的蹬了兩下腿,也到了終點!小雨慢慢的游過來,得了第三,元君姐第四,貝貝犯規!

往回遊得時候,一開始還是王希文領先,貝貝一看我們回來了,趕緊往回遊!他她游得很慢很慢,不一會兒我和王希文把她追上。我倆一直不分上下。結果,我不知被誰拌了一下,手就晚摸了重點一下。跟剛才的名次一樣:王希文第一;我第二;小雨第三;姐姐第四;貝貝犯規!

我們累的氣喘吁吁!後來,我們開始玩了。姐姐單獨一人在泳池裡游來游去。一共遊了38,9個來回。

以後,我們決定,每周六上午都來游泳!!!!!



游泳比賽 標籤: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 游泳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