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友誼的珍貴700字作文

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友誼的珍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友誼的珍貴 

  在小學的時候,我有許多的朋友,其中最好的就是廖洪洋了,我和他在小學的時候玩的非常的好,又是同桌,而且還在一個家屬院里,同一棟樓。所以經常是有好吃的一起吃,有好玩的一起玩。可是就在哪天的下午,我和他鬧了彆扭。 

事情是這樣的,我那天下午十分的口渴,想向他借點錢去買瓶水,可是他卻讓我先渴着,然後說“我有1元錢,可是這最後一元錢我要給我的媽媽交公,不可以給你借,給你借了我媽媽會罵我的”我當時就跟他翻了臉說:“我倆好事不是朋友?”他說:“,我倆是最要好的朋友。”接了一句,最要好的朋友向你借一元錢你都不借,還最好的朋友呢。從那以後,我們倆在沒有說過話,就倆上課同桌之間配合回答問題都沒有過,就因為那次的一元錢,我們每天就這樣的不說話,直到最後我實在是這種同桌之間的生活過不下來了,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向他道歉,可是又找不到合適的機會,想到我們以前玩的多麼的好,記得那次我考試枚帶筆還是他給我借得筆想到這時,我終於我想到了在下課以後說。 

“鈴鈴鈴……”隨着下課鈴響起,同學們像籠子里放飛的鳥兒,一窩蜂的就想外面沖。教室里只剩下我和廖洪洋,我鼓起了勇氣去向他道歉,剛好他也對我有話要說,他說:“既然你也有事就你先說”我十分誠懇的向他說明了我的意思,他說他也是想要向我道歉。他說那天是他的不對,和我每一點的關係,是他不給我借錢的。我是也有我的不對!從那以後,我們又成了最要好的朋友。在沒有因為這樣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,以至於翻臉不認人。此後我們倆在班裡有了一個名字。“歡喜二人組”! 

  小學生活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告別。現在與朋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,所以我認為,珍惜時光,珍惜友誼,在朋友間留下深刻的回憶,才能讓我們得到真正的友誼。 

友誼是什麼?我認為友誼是一雙溫柔的手,撫摸着我們不堪一擊的心靈!

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友誼的珍貴 標籤: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